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20年04月2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湖北举行工业品产销对接会30家企业签约15.78亿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4月27日   04 版)

    本报武汉4月2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朱娟娟 通讯员 易飞)在今天下午以云视频直播形式召开的中央指导组推动湖北省工业品产销对接会上,30家企业达成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达15.78亿元。

    会上,19家湖北企业线上展播展示了工业主打产品,向全国客商和广大消费者推介自己的核心品牌,寻找合作伙伴。最终,30家企业达成涵盖电子、原材料、汽车、纺织服装、食品等行业的合作协议。

    这场对接会旨在帮助湖北工业企业恢复产业链供需链,尽快渡过难关,为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支持,吸引了29家央企、138家省内外企业及全国各省市区经信部门参会。

    截至目前,湖北省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岗率分别达到98%、95%,基本赶上全国平均水平,工业主要指标降幅有所收窄。1-3月规上工业增加值降幅比1-2月收窄0.2个百分点。湖北省经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密切跟踪签约项目,抓好协调服务,促进尽快履行合约、深化合作;抓紧推动中央和省各项惠企政策落细落实;加强与兄弟省市合作,探索更多更好的产销对接模式,加快复元重振。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4月27日 04 版

警惕新型网络招工诈骗
中国行星探测为何首探火星
原阳四儿童压埋致死案发现场细节公布
湖北举行工业品产销对接会30家企业签约15.78亿元
村民家水龙头为何流出酸液
用一双公筷 得一份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