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第九季第三期上线

在福建漳州110基地探讨全面依法治国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5月26日   01 版)

    本报北京5月2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第三期今天上线。

    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全面依法治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和重要保障”为主题,走进福建漳州110基地,邀请福建省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九中队中队长王微,和广大青年一起探讨对全面依法治国的理解。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何将“依法治国”提高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来重视和部署?既说“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又说要全面依法治国,如何理解二者之间的关系?本期“青年大学习”将一一解答。

    截至5月24日,“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二期上线一周,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34672695人,总点击量为105689421人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5月26日 01 版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统帅的深情牵挂
“团团微就业”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平台上线
团中央全国青联呼吁建设国家级心理健康服务平台
“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第九季第三期上线
大国小康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