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

使社会始终充满生机活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7月07日   01 版)

    本报北京7月6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今天,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第九期上线。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善于自我完善、自我发展,使社会充满生机活力”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一个显著优势。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使社会始终充满生机活力”为主题,邀请广东省社工与志愿者合作促进会会长、广东省团校志愿服务研究中心主任谭建光教授,为广大青年剖析中国社会充满生机活力的内在机理。

    判断中国社会充满生机活力,依据在哪?具体表现在哪些方面?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该怎样保持并进一步焕发社会的生机活力?本期“青年大学习”一一为你解答。

    截至7月5日,“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八期上线一周,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28794416人,总点击量为143041999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7月07日 01 版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习近平向中国-阿拉伯国家合作论坛第九届部长级会议致贺信
习近平给巴布亚新几内亚布图卡学园复信
后疫情时代,武汉“团团”探索留人之道​
“提质”学生会 “增效”为同学
阿克苏:选好一个人 带动一大片
使社会始终充满生机活力
江苏:绘就碧水蓝天新画卷
给“老班妈妈”的“请假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