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走近《共产党宣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07月14日   01 版)

    本报北京7月1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7月13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九季特辑上线。

    今年是复旦大学老校长陈望道先生翻译首个中文全译本《共产党宣言》100周年。6月初,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写信给习近平总书记,汇报参加志愿讲解服务的经历和体会,表达了青年学子做《共产党宣言》精神忠实传人的信心和决心。6月27日,他们收到了总书记的回信。总书记在信中勉励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以“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主题,邀请复旦大学党校办主任、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指导老师周晔,为广大青年讲述《共产党宣言》背后的故事及其蕴含的宣言精神。

    截至7月12日,“青年大学习”第九季第九期上线一周,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25890225人,总点击量为56827890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07月14日 01 版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青在线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团中央研究部署共青团参与防汛工作
共青团:用行动构筑“青春堤坝”
“青年大学习”:走近《共产党宣言》
转学风让团干部尝到理论的“甜头”
打通服务青少年“最后一公里”
昆山服务催生青年科创热潮
回村
感知科技魅力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