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1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磊 王海涵)11月6日,在安徽科技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来自79所高校的240余名涉农高校专家与代表齐聚该校,谋划涉农高校产教融合助力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当天,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正式成立。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由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安徽科技学院和小岗村村委会共同牵头,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21所涉农高校共同倡议,全国农科研究生教育培养单位共同发起。

    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教授表示,在国家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志愿者是一支重要力量,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产业发展需求,搭建行业高校志愿者联盟,发挥大学生的学科专业能力,组织推动志愿服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1月10日 03 版

推动可持续互联互通 进博会掀起绿色风暴
云南临沧:边疆村寨唱小康新歌
刘博洋:助力冬奥宣传的小“大使”
“英雄的人民 人民的英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报告团全媒体宣传即日启动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
全国农科研究生志愿服务联盟成立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