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四川省青企协:青年企业家要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2月03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鑫昕)四川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四川省青企协”)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12月1日在四川绵阳闭幕,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张明贵当选新一届会长。

    新一届四川省青企协会员共有394名,中共党员占比45.3%,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占比33%,上市公司占比13%,会员平均年龄35.5岁。协会成员覆盖食品农业、金融证券、建筑建设、电子信息、能源交通、装备制造、科教文卫等领域。

    开幕会上,团四川省委书记张荣说,青年企业家是广大企业家中的鲜活力量,希望大家搭上国家“十四五”发展的快车,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难得机遇,把更多的人才、资金、要素投向实体经济,守法经营、艰苦奋斗、回报社会,脚踏实地打造“百年老店”。

    会议期间,相关领域的专家为青年企业家作了专场报告,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发展成为广大青年企业家热议的话题。张明贵表示,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传统产业面临转型升级,对青年企业家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新一届四川青企协要凝聚青年企业家的进取、创新精神,支持广大青年企业家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2月03日 02 版

吉林抚松:白山松水间的生态屏障
从青春视角记录国家变化
四川省青企协:青年企业家要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南铁各级团组织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中铁二十二局:共筑百姓“安居梦”
遵义市红花岗区:让组织生活“实”起来
建好涉县国道 助力老区脱贫
揭秘嫦娥五号落月背后惊心动魄的800秒
福州:建设有颜值有温度的宜居城市
到基层中去 到实践中去 到人民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