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2月0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2月03日   01 版)

    12月2日,应聘者与用人单位工作人员交流。当日,教育部在武汉举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湖北·武汉对接大会。全国200余所高校来汉开展校地校企对接,各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多万个。

    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出席大会启动仪式并讲话。仪式由湖北省副省长肖菊华主持,武汉市市长周先旺出席。王忠林表示,武汉将提供一流政策,实施“学子留汉”工程,提供更多大学生租赁房,更大力度减免房租;做大大学生创业担保基金,最高提供200万无抵押担保贷款;做好外地留汉大学生未就业先落户、父母随迁等服务,当好服务大学生发展的“店小二”。

    对接大会期间,同步举办了“24365校园招聘服务”湖北·武汉线上线下大型专场招聘会等系列活动。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朱娟娟/文

    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2月03日 01 版

在党的旗帜下铸牢军魂
到基层中去 到实践中去 到人民中去
福州:建设有颜值有温度的宜居城市
宁夏固原脱贫战场闪耀青春之光
揭秘嫦娥五号落月背后惊心动魄的800秒
“无声”咖啡馆 静静传递爱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