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山东高唐:“志愿服务+”交出文明新“答卷”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0年12月25日   04 版)

    本报讯(孙健)“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大爷,我们是街道团委金晖助老志愿者,今天我们陪您过生日。”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鱼邱湖街道团委书记李敏一边给王玉心大爷切蛋糕一边说。

    王玉心,鱼邱湖街道姜庄村人,是建档立卡贫困户,街道团委志愿者结对帮扶的老人之一。自街道开展“金晖助老”志愿活动以来,鱼邱湖街道志愿者按照“二对一”结对帮扶模式,为辖区65周岁以上建档立卡贫困户义务开展“拉一次家常、整理一次家务、清理一次个人卫生、维修一次家电、送一件过冬用品”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代办跑腿、欢度节庆、集体庆生、文化汇演”等志愿活动,大力推广“志愿服务+”模式,交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新“答卷”。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0年12月25日 04 版

铜仁共青团助搬迁群众快速融入新生活
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
激励青年学子砥砺奋进
这些年轻人因何选择“两头婚”
山东高唐:“志愿服务+”交出文明新“答卷”
贵州遵义三大举措打造人才新高地
山东冠县“党建+产业”激活乡村振兴密码
“勇哥”的安全“经”
来自星星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