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主办

“一起云支教”公益行动在京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1月08日   03 版)

    本报北京1月7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杨宝光)今天,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主办、一起学公益基金承办的“一起云支教”大学生服务乡村教育公益行动在北京启动。“一起云支教”公益行动致力于通过科技赋能支教,以“互联网+教育扶贫”的方式,为教育欠发达地区提供长期、免费、开放的网络直播教学云平台。该行动将在云南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西藏比如县、贵州从江县、新疆墨玉县和皮山县等地率先落地。

    启动仪式上,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连线云南、西藏、四川三地教育单位,并进行现场交流。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侯宝森表示,落实科技创新要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参与乡村振兴、发挥青年科创平台特色,是此活动的出发点。

    一起学公益基金发起人、一起教育科技创始人刘畅表示,公益支教的目的是让教师能够系统、常态化获得教学资源,提高教学水平,从根源上改善教师的“教”和学生的“学”。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1月08日 03 版

三峡集团按下深化改革“加速键”
我国科学家构建天地一体化量子通信网络
“一起云支教”公益行动在京启动
“12345”政务服务“总客服”来了
“太空请回答”为孩子种下“飞天梦”
团潍坊市委:把乡村振兴的种子撒向大地
吴春生:给油井“注水”的采油人
灵活就业背后的法律空白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