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1月08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厦门海沧赠送大礼包 鼓励员工在当地过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1月08日   07 版)

    本报讯(林艺萍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强)连日来,厦门市海沧区总工会和部分企业用“真金白银”鼓励员工留在当地过年。

    据介绍,海沧区总工会准备了500万元专项资金,开展对留厦的非厦门籍工会会员赠送新春大礼包活动,大礼包由基层工会自行采购,区总工会按照每名会员补助100元的采购标准,根据实际慰问会员数对基层工会进行专项补助。同时设立100万元专项资金与专业团队合作开展“点亮海沧 工会嗨享”职工新春消费券发放项目,在春节和元宵节期间发放餐饮、购物消费券,以“平台补贴+工会补贴”的形式,联合发放面值50元的职工优惠券,吸引留厦职工参与新春消费,活跃节日气氛。

    此外,位于海沧的通达集团厦门基地、明达实业(厦门)有限公司两家企业提前谋划,加大了人力、原材料、物流货柜的储备,并分别拿出3500万元、2000万元,补贴留厦过年、加班的员工。明达公司外联专员吴文飚表示,据不完全统计,约有70%的员工有意向留在厦门过年,“我们给他们准备了春节大礼包,愿意加班的我们还给予额外的津贴,同时我们也会组织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让员工待在公司有待在家的感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1月08日 07 版

山东济宁:听百姓讲,讲百姓事
我国首架大型人工影响天气无人机首飞成功
我国首次为温室气体排放重点单位划定配额
厦门海沧赠送大礼包 鼓励员工在当地过年
图片新闻
一起学网校:跨越屏幕,照亮每一个孩子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