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客运“红色娘子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1月29日   02 版)

    本报讯(边雄 张春敏)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锡林浩特车务段锡林浩特站客运班组,在筑牢铁路交通防疫线的同时,全力确保旅客及各岗位人员安全。

    该班组青年突击队是清一色的“红色娘子军”,她们奔忙于客运职场的各个区域,服务草原广大旅客,用甜美的微笑面对出行旅客,用真挚服务温暖着重点旅客,用高标准服务为旅客提供整洁舒适的候车环境。她们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疏导旅客消极情绪,在购票厅、候车厅坚持每日不定时消杀,对进出站旅客严格查验出行行程,认真讲解标准佩戴口罩方式,对进出站旅客实行严格的体温检测。此外,她们还主动与当地高校联系,为寒假离校学生办理团体票,确保车站春运工作有序开展,为车务段提质增效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1月29日 02 版

怒江峡谷里的“彩虹护林员”
陈杰:在全球变化水文学领域发出中国声音
80后的新担当
浙江团组织推出暖心举措鼓励外来青年“就地过年”
一场意料之外的“婚礼”
遵义实施村级组织领军人才培养工程
客运“红色娘子军”
铁路线上的“铁人”
“高姐”细致服务 温暖旅客回家路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