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2月0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徽设计征集活动向社会公众开启投稿通道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2月05日   03 版)

    本报北京2月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陈鼎)为更好地展示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形象,彰显公共关系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内涵,塑造、传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品牌影响力,并在全社会提升“公共关系就在你我身边”的观念,由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徽(LOGO)设计征集活动,于2月4日至3月15日,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有创意的设计作品,个人或组织均可投稿。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成立于1987年,是由公共关系领域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个人自愿参加、组成,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全国性公共关系行业社会团体,是经民政部核准登记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

    征集活动要求,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投稿人须拥有对设计作品的著作权。投稿作品应充分展示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在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国际关系中的作用、形象和特点。作品须包含中文“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及英文“China Public Relations Association ”这两个元素且具有明显的标准图形、字体和颜色,简明易记、通俗易懂;视觉形象鲜明、认知度高;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与视觉感染力。设计作品应可作为中国公共关系协会统一使用的会徽(LOGO),并具备较强的延展性,可以在纪念品、宣传品、媒体平台、国际交流活动等多种载体和场景中应用。作品应符合法律规定和社会公序良俗的要求。

    会徽(LOGO)基本要素包括:协会标识,标准色的各种标准组合等。设计成果包括:图形标识的彩色和黑白标准制图(附立体、彩色等效果图);对图形标识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及技术说明(图样的尺寸、比例、颜色等);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项设计所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本次征集活动共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为5000元人民币(税后)并颁发荣誉证书;二等奖2名,奖金为3000元人民币(税后)并颁发荣誉证书;三等奖8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税后)并颁发荣誉证书;入围奖若干,颁发荣誉证书。

    有意应征者可填写《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徽(LOGO)创意设计报名表》,提交签字或盖章后的电子版扫描件,并附AI和JPGE格式设计稿,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像素/英寸)。报名者可将相关文件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cpralogo@163.com,邮件以作者姓名或团体/机构名称命名。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2月05日 03 版

留校学生怎么过年 北京高校备足暖心“年货”
机器人进厨房 安徽六安抢占“智慧餐厨”风口
“飞播绿鹰”的家国情怀,大地知道,人民知道
国家网信办启动2021“清朗·春节网络环境”专项行动
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徽设计征集活动向社会公众开启投稿通道
苏州站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突击队攻坚克难保畅通
“安全卫士”守护平潭铁路跨海大桥
湘潭市岳塘区推动医养结合促健康养老
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行动纲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