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3月11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团内蒙古自治区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3月11日   03 版)

    本报呼和浩特3月1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石佳)今天,团内蒙古自治区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区共青团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党委常委会第250次会议精神,并强调,内蒙古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不忘跟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坚定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聚焦主责主业、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深化改革,切实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

    会议部署了全区共青团2021年10项重点工作,包括组织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教育、实施青春建功“十四五”行动、加强青少年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推进“青春建功乡村振兴”行动、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向纵深实施、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夯实共青团基层基础、深化共青团改革、履行全团带队的政治责任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3月11日 03 版

做好“十四五”时期开局起步工作 不断把新时代强军事业推向前进
建议提高基层法检聘用制书记员待遇
李景虹委员建议:严惩恶意欺凌他人者
团江苏省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召开
团内蒙古自治区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邰丽华委员呼吁制定无障碍法
平视世界的一代迎来“大思政”
捍卫“法不能向不法让步”
青年大学习·两会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