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3月1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一起学党史”青少年网上答题竞赛平台上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3月16日   02 版)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见习记者 王璐璐)今天,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与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中国青年报社共同开发的“一起学党史”青少年网上答题竞赛平台正式上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共青团中央在全团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中,结合青少年特点和习惯,专门设计一批覆盖面广、互动性强、趣味性浓的线上学习教育载体,帮助青少年更好地学习党的历史。

    本次推出的“一起学党史”青少年网上答题竞赛平台,是一款对战竞赛类小程序。青少年可以登录@共青团中央@学校共青团微信公众号,通过挑战赛、好友赛、自习赛3种模式参与学习竞答。挑战赛随机匹配全网参与者进行互动PK;好友赛可邀请微信好友参与答题,在团支部内进行比赛;自习赛为单机模式,供学习者检验个人自学成效。同时,平台还设置“错题本”和“考朋友”等个性化模块。中央党史与文献研究院为答题平台提供3000道学习问答,为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党史知识、检验学习成效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3月16日 02 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读本”出版发行
“党的故事我来讲——争做红领巾讲解员”实践体验活动启动
新疆兵团团委六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东南大学施杰:用“金钥匙”为贫困生打开一扇门
长大后 我就成了你
青春政党百年初心不改
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 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
“最强”沙尘天气为何卷土重来
“一起学党史”青少年网上答题竞赛平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