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3月16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新疆兵团团委六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3月16日   02 版)

    本报乌鲁木齐3月15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雪迎)3月1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六届四次全委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兵团共青团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20年,兵团各级团组织组织动员兵团团员青年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等中心任务,深入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一体推进兵团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各项工作和建设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要自觉强化为党培养新时代戍边人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团员、教育青少年,着力用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培育青少年高尚情操、传承红色基因,着力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筑牢青少年“五个认同”的思想基础;以提升团的服务力为目标,聚焦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组织动员青年积极投身兵团“十四五”改革发展稳定各项重点任务,在兵团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建功立业;以提升团的组织力为重点,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团组织政治功能,强化共青团为党育人、贡献大局的组织基础。

    会议要求兵团各级团组织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审议通过了《兵团共青团关于贯彻落实〈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的行动纲要〉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3月16日 02 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读本”出版发行
“党的故事我来讲——争做红领巾讲解员”实践体验活动启动
新疆兵团团委六届四次全委会召开
东南大学施杰:用“金钥匙”为贫困生打开一扇门
长大后 我就成了你
青春政党百年初心不改
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 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
“最强”沙尘天气为何卷土重来
“一起学党史”青少年网上答题竞赛平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