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3月2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河北省十五届五次全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3月29日   02 版)

    本报讯(庞飞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樊江涛)3月25日至26日,团河北省十五届五次全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精神、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常委会重要指示精神、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廉毅敏出席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廉毅敏强调,河北省各级团组织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持续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引导青年在办好“三件大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创新创造创城创建中贡献青春力量,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落实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解决好青年“急难愁盼”问题,维护好青少年合法权益,让青年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按照“三基”建设年活动要求,狠抓基层基础,加强组织建设、阵地建设、机制建设、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共青团自身建设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河北共青团落实<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 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的行动纲要>的实施意见》,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专题等讲座,为河北省2020年度“十佳”县(市、区)、高校、企业团委进行了颁奖。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3月29日 02 版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福建青年热烈反响
复旦学子“沉浸式”学党史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山东云南甘肃举行
团河北省十五届五次全会召开
团湖南省十五届六次全会召开
团贵州省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
“打骂式”“咆哮式”育儿难题如何破解
中办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