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3月2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湖南省十五届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3月29日   02 版)

    本报讯(汪淑娟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洪克非)3月26日,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

    会议指出,2021年湖南共青团工作总体思路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湖南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省工青妇科四家群团组织班子成员会议要求,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实现中国梦、建设新湖南,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建功立业。

    2020年,团省委着力强“三性”、去“四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开展“2035,你在哪里”“青联榜样说”等活动,建设100个全省青少年教育基地,开设“青年湖南”账号10个,影响力长期居湖南省政务账号第一、全团前列。引导青年投身大战大考,组织10.7万名团员青年、11.99万名青年志愿者投入抗疫斗争,开展“青力扶贫·联接爱心”扶贫农产品网络直播助销等活动。引领青年开展创新创业创优,开展“湖湘青年英才”评选,举办第七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赛事。参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持续实施“扬帆潇湘”实习就业计划、“千校万岗”就业行动,开展“青创10万+”创业扶贫行动,联系扶持6613名青年扎根贫困地区创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3月29日 02 版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福建青年热烈反响
复旦学子“沉浸式”学党史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山东云南甘肃举行
团河北省十五届五次全会召开
团湖南省十五届六次全会召开
团贵州省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
“打骂式”“咆哮式”育儿难题如何破解
中办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