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3月29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团贵州省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3月29日   02 版)

    本报讯(勾林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雅娟)3月26日,团贵州省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总结2020年以来的工作,部署2021年的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全省共青团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领、推进改革攻坚、巩固基层基础、密切联系青年,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收官战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全省共青团要立足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围绕重点工作,聚焦作风建设,为全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青春力量。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省团的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准确把握青年群体的发展变化,深刻领会贵州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充分认识全省共青团工作的新任务。二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以过硬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不断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用心用情密切联系服务青年,深化青少年权益维护,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三是要狠抓作风建设,为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提供强有力保障。提高政治敏锐性和大局判断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狠抓政治能力、业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群众工作能力的提升;强化率先垂范、目标导向、闭环管理抓落实。

    会议就全省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和青春建功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贵州省十四届六次全会关于团省委委员卸职的确认案》《贵州共青团关于动员全省广大团员青年争做高质量发展的奔腾后浪的行动令》。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3月29日 02 版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福建青年热烈反响
复旦学子“沉浸式”学党史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山东云南甘肃举行
团河北省十五届五次全会召开
团湖南省十五届六次全会召开
团贵州省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
“打骂式”“咆哮式”育儿难题如何破解
中办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