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4月0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锻造有为有位机关党务精兵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4月02日   02 版)

    本报讯(李禄林)“按照‘支部建在股室’的要求,我们由原先的5个党支部优化调整为10个党支部,还专门配备了4名专职党务工作人员,90后干部邵慧芬被推选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建工作开展得更好了。”浙江省云和县税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军说。

    今年年初,云和县委组织部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县直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试行)》,要求各机关单位按照不低于本部门单位工作人员2%的比例配备专职党务工作人员,按本部门内设机构正职干部配备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明确要求新提任的党员中层干部一般要有党务工作经历。截至目前,云和县18个机关党委均配备了专职副书记或副书记,县直机关工委直属的党总支、党支部配备了至少1名专职党务干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4月02日 02 版

中国矿业大学:“双创”之火正燎原
郑州大学学生接力支教: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浙江椒江:倾力打造“青垦”文化
1144名和田小朋友有了“北京亲人”
锻造有为有位机关党务精兵
党建带工建服务易地搬迁户
开展岗位互换体验换位思考服务他人
开展集中会战服务乡村振兴
增值税免税新政正式实施 个人卖房、租房收入适用新政
中华民族从来不缺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