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4月0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开展集中会战服务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4月02日   02 版)

    本报讯(张善伟)近日,在山东省五莲县潮河镇大庄村附近的线路上,20多名电力工人奋战在高高的铁塔上,为110千伏潮叩线建设作最后的冲刺。该项目是为服务五莲县“白鹭湾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区域带而建设的。

    去年以来,五莲县政府规划了五莲山-白鹭湾田园综合体。这里素有“小江南”的美誉,潮河、叩官两个乡镇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大力发展旅游、茶叶等产业。今年初,国网日照市五莲县供电公司将五莲山-白鹭湾田园综合体电网配套建设作为当前头号工程,建设110千伏线路1条、35千伏线路3条,同时改造10千伏魏家线等配网线路4条。该项目自今年3月复工以来,该公司成立由主要负责人带队的推进专班,打响施工“会战”,预计近日完成线路施工任务,具备送电条件。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4月02日 02 版

中国矿业大学:“双创”之火正燎原
郑州大学学生接力支教: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浙江椒江:倾力打造“青垦”文化
1144名和田小朋友有了“北京亲人”
锻造有为有位机关党务精兵
党建带工建服务易地搬迁户
开展岗位互换体验换位思考服务他人
开展集中会战服务乡村振兴
增值税免税新政正式实施 个人卖房、租房收入适用新政
中华民族从来不缺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