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4月2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江西各界青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大赛落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4月20日   02 版)

    本报讯(黄章悦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卓琼)“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江西省各界青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赛4月14日落幕。为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青少年中走深走实,今年3月以来,团江西省委以歌咏大赛为契机广泛发动青少年,吸引了江西省内高校、企业和社会各界160万余名团员青年线上线下参与和观看。

    本次大赛中,各设区市团委广泛挖掘本地红色资源,《唱支畲歌给党听》《苏区干部好作风》等地方红歌令人耳目一新;高校青年学子挥洒青春创意,推出《我们》《能否》《每一个人都好》等原创歌曲;省直单位青年用工作日常演绎《办好百姓的事》《把活干好》等形式多样的曲目……

    经过1个多月的精彩比拼,团南昌市委推选的《百年》、江西师范大学推选的《这就是我》和江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推选的《鸿雁》分获本次大赛设区市组、高校组和省直组一等奖。

    五四前夕,团江西省委还将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五四青春歌会,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在各界青年中入脑入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4月20日 02 版

向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迈进
江西各界青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大赛落幕
一个营业厅温暖一座岛
“守护健康 益动起来”12355青少年公益项目培训班举办
团云南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召开
福建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
学党史 向未来 激扬青年力量
扶贫西瓜连接乡村振兴梦想
列车“小蜜蜂”
供电保安全助力菜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