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4月2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加强党的建设 开展整风运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4月20日   01 版)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今天,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第六期上线。

    把党的建设作为一项伟大工程来推进,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大创举。延安整风运动,就是这一伟大工程在抗日战争时期最生动的实践。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加强党的建设,开展整风运动”,聚焦中国共产党本身,为广大团员青年讲述抗日战争时期党的自身建设发生了哪些变化。

    截至4月18日,第十一季第五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46447704人,总点击量为82217011。

    “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了“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4月20日 01 版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习近平《论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俄文版出版发行
习近平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
“草帽教授”谱写老街新曲
潮起湾区 由南向北
“青年大学习”:加强党的建设 开展整风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