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4月21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顺德人才工作城市品牌形象征集公告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4月21日   07 版)

    《“十有顺德”顺德人才环境城市介绍》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系列人才政策》

    顺德发布

    顺德人才发布

    为营造重视青年人才、关爱青年成长的社会氛围,同时彰显地方城市引才、聚才魅力,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联合中国青年报社共同发起顺德人才工作城市品牌形象征集活动,现面向全国广泛征集优秀LOGO(标识)、宣传标语和文创作品,有关事宜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二、作品要求

    1.本次征集活动共征集三类作品,参与者可根据顺德人才工作品牌和顺德城市形象进行LOGO(标识)、宣传标语和文创作品设计,作品需构思精巧、创新新颖、寓意深刻;

    2.顺德人才工作品牌与顺德城市形象介绍可参考附件;

    3.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禁止一切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如发生投稿作品剽窃、侵权或第三方提出权利主张的,主办方有权撤销该作品的参与权,取消已获得的奖励,所有因此而引发的法律责任由参与者承担。

    三、投稿方式及注意事项

    1.征集作品均需以电子文档方式提交,其中LOGO(标识)及文创作品需提交JPG文件(图片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除投稿作品以外,还需附上《顺德人才工作城市品牌形象征集活动报名表》,并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关注微信公众号“顺德人才发布”,回复“征集”即可获取活动报名表)。

    2.征集作品统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递交至sdrcfw@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顺德人才工作城市品牌形象征集活动”征集作品。所有投稿作品均不退还,请参与者自留底稿。

    3.经采用的作品,如是LOGO(标识)及文创作品,参与者需将矢量图源文件(可修改)予以主办方,在主办方支付奖金后即拥有该设计的使用权和发布权等,同时有权对该设计进行修改、重新组合和使用、发表,有权向行政主管部门申请版权保护和商标注册等。未经主办方同意,参与者不得自行或提供给第三方以复制、模仿、展示和发布等方式使用。

    4.征集作品不得含有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及其他法律法规的内容和任何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四、活动奖励

    1. LOGO(标识)作品:

    入选作品:1件,予以投稿人20000元现金奖励(税前)及相关证书。

    提名作品:2件,各予以投稿人2000元现金奖励(税前)及相关证书。

    入围作品:40件,各予以投稿人相关证书及奖品1份。

    2. 宣传标语作品:

    入选作品:1件,予以投稿人10000元现金奖励(税前)及相关证书。

    提名作品:2件,各予以投稿人2000元现金奖励(税前)及相关证书。

    入围作品:40件,各予以投稿人相关证书及奖品1份。

    3. 文创作品:

    入选作品:1件,予以投稿人30000元现金奖励(税前)及相关证书。

    提名作品:9件,各予以投稿人8000元现金奖励(税前)及相关证书。

    入围作品:40件,各予以投稿人相关证书及奖品1份。

    4. 结果公布:

    征集结果预计在2021年8月进行公布,届时请留意邮件信息,或登录佛山市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官网(sdrc.shunde.gov.cn)查阅。

    5. 其它:

    获奖者需依法缴纳偶然所得税。

    五、联系方式

    中国青年报社:

    麻老师:010-64098402

    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757-22205812  22225107  22229389

    微信公众号:顺德人才发布

    微信客服:添加微信号GCCRCLYH

    (数据、图片和信息来源:佛山市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广告·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4月21日 07 版

王岐山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
国铁集团:公益慢火车助力乡村振兴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开幕
《清华大学中国平衡发展指数报告(2021)》显示:我国平衡发展趋势向好
自贸港发展首先要吸引青年人才
上海团组织带青年朋友超值“买买买”
声明
顺德人才工作城市品牌形象征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