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苏州吴中高新区扮靓阅读阵地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4月30日   02 版)

    本报讯(石奇凡)日前,江苏省苏州市吴中高新区举办“阅享生活·书香致远”阅读节启动仪式暨观史践悟·文润高新活动。近年来,吴中高新区不断丰富辖区居民的阅读条件,进一步扮靓阅读阵地,形成了“三馆一屋一店”的阅读格局。

    如今,吴中高新区辖区范围内拥有吴中区图书馆、吴中区图书馆高新区分馆、运河图书馆、吴中新华书店,各社区也拥有农家书屋和城市书吧等阅读阵地。今年阅读节,吴中高新区开展阅享篇、书香篇、致远篇共计近20个。近年来,吴中高新区高度重视百姓阅读意愿、区域文化发展,以大运河文化带为轴,为百姓阅读搭建便车,不断在阅读阵地布局、阅读文化活动、阅读志愿推广等方面着力,为“苏州南城首善之区”建设增加文化软实力。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4月30日 02 版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京闭幕
全国高校青年宣讲团联讲启动
台湾青年照金文化之旅圆满结束
中央新闻单位青年记者践行“四力”交流活动举行
首个光华青年科创平台落户辽宁
青年党员突击队助力乡村振兴
苏州吴中高新区扮靓阅读阵地
培养“非公”人才助推企业发展
“超人”列车员勇救小宝宝
习近平同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