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5月0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推进知识产权质押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5月05日   02 版)

    本报讯(高翠平)山东聊城高新区发展环境保障部为优化营商环境、稳定经济运行,多措并举推动质押融资工作增量提质。

    聊城高新区发展环境保障部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作为服务发展的重要抓手,主动扩大服务范围,牢固树立主动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当事各方铺路搭桥的意识。该部与企业负责人会谈,听取企业在发展中,特别是在商标、专利、质押融资、申请高科技企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听取他们对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目前有十余家企业有质押融资了解需求。该部还对辖区内各银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的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坚持“银企合作 双促进”,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实现银行和企业精准对接,目前有5家银行可提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业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5月05日 02 版

赓续红色基因 铸就担当精神
“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打造“五个课堂” 汇聚红色力量
推进知识产权质押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优质服务是列车最美的风景
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服务北京冬奥会
“救命神器”守护村民健康
童声唱响井冈山上“映山红”
“土博士后”刘真:打造体细胞克隆领域的“中国制造”
让中国睁开“天眼”看穿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