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5月1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海南本地企业消博会上“抢风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5月11日   05 版)

    本报海口5月1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任明超 赵丽梅)对刚进军免税行业的海南本地企业——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控股”)来说,在首届消博会上,其凭借优中选优的产品和与众不同的参展模式,充分展示了免税政策给海南自贸港带来的红利。

    海南控股以“Go全球,全球购”为主题,分别在消博会5号馆设置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GDF PLAZA免税展台,在4号馆设置海控全球精品展台和大健康品牌——爱乐活跨境电商大药房展台,携手香化、大健康、时尚、美食、生活、旅游等多领域的全球知名品牌亮相,精选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个知名品牌集合上千种精品展出。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海控全球精品(海口)免税城GDF PLAZA免税展台上有巨大的全息屏,为客商和消费者打造沉浸式体验。除此之外,展区还通过引进目前流行的“冰屏”,打造裸眼3D的视觉盛宴,消费者站在屏幕前,不用佩戴3D眼镜,就可以感受到3D画面。

    在首届消博会上,海控全球精品免税还进行了全球免税行业的第一次创新与合作:与DUFRY全球会员系统的全面对接,双方通过让消费者“一次注册,享受双方权益”,推动双方业务发展,实现“1+1>2”的目标。

    海南控股还在消博会上布置了全球精品消费中心项目的招商展位。海南控股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项目将努力实现四大功能:搭建国际精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有效汇聚国际国内优质消费品和全球买家卖家资源;为各国消费精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展示、交易的机会,为各国的消费精品销往世界各地创造商机;形成全球消费精品交易集散地,实现从“买全球、卖全球”到“全球买、全球卖”的升级,真正实现“永不落幕的消博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5月11日 05 版

“宠物盲盒”暴露了什么
首届消博会未落幕 第二届意向展商已签约
海南本地企业消博会上“抢风头”
上海人“五一”假期贡献了多少税收
能源基地如何助力“双碳目标”?内蒙古积极探路
2000年至2020年全国城市节水量累计近千亿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