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5月1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福建宁德一校长猥亵女生被判刑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5月11日   10 版)

    本报福州5月1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强)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法院今天向中青报·中青网记者证实,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校长钟某某犯猥亵儿童罪、强制猥亵罪,两罪并罚被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3年3个月,且5年内不得从事教育行业。

    此前,实名举报校长猥亵的青年女教师林婕在微博上披露了上述判决结果。

    去年8月下旬,宁德市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小学部未婚女教师林婕在网上发帖称,该校校长钟某某以教学工作变动为由叫她到校长办公室谈话,“在谈话期间,钟某某趁我不备,突然把我抱住,做了我至今都不愿回忆的动作……”林婕报警后,先后有3名未成年女生向警方指控钟某某存在性骚扰行为。

    据悉,法院日前不公开审理了这起案件,认定钟某某对两名未成年人实施了猥亵行为。钟某某不服一审判决,已提出上诉。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5月11日 10 版

海南抢占全球免税市场“C位”
公安部:六项户籍类政务服务年底前将“跨省通办”
教育部牵头布置高考安全工作 坚决防范考试舞弊
山西11家省重点实验室被摘牌
定点零售药店纳入医保药品供应保障范围
福建宁德一校长猥亵女生被判刑
穿过福田口岸来读书
杭州三只金钱豹外逃 涉事动物园严重瞒报
世界看到国货新力量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