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5月11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无锡商院设立爱生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5月11日   02 版)

    本报讯 (金星 力莎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润文)4月23日,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首届“4·23爱生日”启幕。学校取谐音“师爱生”之意,将每年4月23日定为“爱生日”,旨在践行爱生理念,强化师生联系,以爱生行动回应学生关切,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当日,在成蹊园“书记请我喝‘心’茶”座谈会现场,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品尝学校自制的“成蹊茶”,学生从专业学习、考级考证、日常管理、后勤服务、宿舍情况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领导解答了学生的问题。在无锡商院院长朱琴华看来,以生为本、爱生育人是学校建设发展和教师教育教学的不竭动力源泉,值得一代代商院人薪火相传。无锡商院党委书记杨建新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紧密联系实际落实好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紧扣师生反映的切实需求,聚焦师生关切的堵点痛点,推动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实招硬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5月11日 02 版

青春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团山东省委发布“我为青年办实事”工作清单
瞿秋白:为大家辟一条光明的路
蔡和森: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创始人
云南安宁市“大赶考”:干部辛苦指数换群众幸福指数
香港青年在深圳
山东荣成:“暖心食堂”让老人胃暖心更暖
无锡商院设立爱生日
苏州吴中区启动青年耳畔课堂
“订单式”培训助推稳岗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