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5月2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谁是宝藏歌手》“隐名寻宝”获好评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5月21日   02 版)

    本报讯(钟青)近日,湖南卫视推出新世代音乐演出生态秀《谁是宝藏歌手》。该节目由湖南卫视任洋团队打造,罗永浩、王源等担任推荐人,来自全国各地的歌手隐去姓名,以符号为代称,仅凭自己的音乐获得推荐人和观众的认可。

    隐去姓名的设置规避了观众先入为主的问题,也让《谁是宝藏歌手》主动摒弃了歌手原有名气所带来的流量。节目播出后,很多观众表示“没想到华语乐坛还有这些歌手”,节目的口碑随着播出节节攀升。《谁是宝藏歌手》坚决响应“抵制唯颜值、流量的不良倾向”“积极推广崇德尚艺的优秀节目”等要求,在鼓励歌手回归音乐初心的理念下,不选秀、无晋级、无淘汰,积极探索全新的节目形态。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5月21日 02 版

最偏最远最放心 最北最冷最忠诚
罗炳辉:为人类的幸福而斗争
彭雪枫:南征北战 以身殉国
赵萌:从女主播到基层团干
我国现有疫苗可以应对印度变异株
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巩固专项斗争成果
红色遵义:青年返乡开启“新长征”
一名大学生改变一个村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书记领办党建项目擦亮机关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