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6月22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

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6月22日   01 版)

    本报北京6月21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6月21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第十四期上线。

    2002年11月,党的十六大召开,明确提出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要在本世纪头20年,集中力量,全面建设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使经济更加发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进步、文化更加繁荣、社会更加和谐、人民生活更加殷实。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6月20日,第十一季第十三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37923725人,总点击量为60787149人次。

    “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6月22日 01 版

民族复兴的坚强核心
习近平分别同芬兰、坦桑尼亚、刚果(布)总统通电话
习近平向伊朗当选总统莱希致贺电
实践中实学实干 跟党走爱国爱民
长春团组织:引领青少年心向党
话剧中的红色青春
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