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7月2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青年大学习”:

踏平坎坷成大道 斗罢艰险又出发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7月20日   01 版)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今天,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第十八期上线。

    2020年春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周密部署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因时因势制定重大战略策略,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7月18日,网上主题团课第十一季第十七期直接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28931702人,总点击量为49643215。

    “青年大学习”题库新增了“党史答题活动”,请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参与答题,巩固党史知识,检测学习效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7月20日 01 版

精神之源 精神标识
2021年“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启动
赓续百年薪火 青春融入祖国山河
民生无小事 各地出实招
坚守巍巍高原 铸就精神高地
踏平坎坷成大道 斗罢艰险又出发
暑期托管欢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