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7月2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创新引才举措 夯实引才基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7月20日   02 版)

    本报讯(姚雪清 彭昕)今年上半年,贵州省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82人,其中博士16人、硕士62人、急需紧缺人才4人。

    今年以来,贵阳经开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围绕“强省会”5年行动部署,创新探索“人才+项目+金融”全链式服务,充分发挥贵阳经开区“1+2+3+N”产业金融服务体系,以及社会金融资源等方面的作用,从项目研发、项目孵化、项目产业化、项目技术改造到形成规模等方面,为引进的人才提供支持,加快构建涵盖企业发展初创、成长、爆发阶段全过程的融资和金融服务体系。此外,该区积极推动人才发展“硬件”升级、“软件”优化,建立多维度、多层次人才保障体系,先后出台了《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高层次和紧缺适用人才子女入学办法》等人才优惠政策,全方位为人才做好服务、搭好平台,为引才工作高效开展提供了支撑。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7月20日 02 版

吴天一:青藏高原“生命的保护神”
向钱学森等老科学家学习 中科院年轻人行动起来
2021年中国—东盟青年营开营
山东:“开学第一课”主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精神之源 精神标识
青年提创意 农行上资金
创新引才举措 夯实引才基础
落实防疫要求 确保旅途平安
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保障汛期电力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