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7月20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保障汛期电力供应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7月20日   02 版)

    本报讯(申勇 陈健伟)为进一步加强变电站防汛应急工作,近日,国网山东兰陵县供电公司组织变电运维检修人员冒雨在110千伏官庄变电站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针对迎峰度夏期间台风、雷雨、冰雹等强对流恶劣天气展开:变电站出现短时间内造成的积水险情,该公司应急管理小组迅速启动响应,在应急组长的指挥下,工作人员兵分两路:第一组人员启动应急发电机、泛光灯和预设地下水泵对电缆沟、低洼地进行抽水处理;第二组人员在变电站门口用防水挡板沙袋对电缆沟、大门进行封堵防止洪水倒灌。整个演练过程,应急人员反应迅速、认真严谨、团结协作,迅速有效地处理了突发情况。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7月20日 02 版

吴天一:青藏高原“生命的保护神”
向钱学森等老科学家学习 中科院年轻人行动起来
2021年中国—东盟青年营开营
山东:“开学第一课”主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精神之源 精神标识
青年提创意 农行上资金
创新引才举措 夯实引才基础
落实防疫要求 确保旅途平安
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保障汛期电力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