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福建:把抓好当前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15日   03 版)

    本报福州9月1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陈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紧迫繁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国家工作组的指导帮助下,把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做好打大仗、打硬仗、打苦仗的充分准备,快字当头、实字托底,与病毒赛跑,举全省之力坚决阻断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蔓延。”这是今天福建省委书记尹力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79次会议时提出的要求。

    据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报道,此次会议主要听取了厦门、莆田、泉州和福建全省的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对于莆田、泉州、厦门等重点地区,要进一步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加强对疫情趋势走向的研判,科学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扎实做好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筛查、流调溯源、社区管控等重点工作;对于其他各地市,要进一步做好疫情应对工作准备,抓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的摸排管理,做好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马上有效处置。

    会议要求,对于校园安全,要进一步提升防护水平,健全完善校地联防、家校协防、全员共防机制,迅速开展全面摸排、健康筛查,加强心理健康疏导。对于信息报送发布,要进一步做到及时规范,积极正确引导舆论,回应社会关切,畅通疫情信息报送和共享渠道。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15日 03 版

青年让铁路文化“潮”起来
金融防诈骗宣讲活动将走进全国16所高校
福建:把抓好当前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
四川出台文件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书写体育强国逐梦奋进新篇章
夯实基层党建 护航乡村振兴
落实“河长制” 呵护水生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电力彩虹”进校园
建好广西平武高速 助力大美壮乡建设
西瓜视频打造科普创作人 引领青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