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我为群众办实事 “电力彩虹”进校园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09月15日   03 版)

    本报讯(李帅位)近日,国网山东莱西市供电公司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电力彩虹”进校园活动,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为学校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开学季师生用电无忧。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国网莱西市供电公司组织12支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对校园的变压器、配电柜、低压线路以及校内配电箱、开关、插座、照明灯等用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线路绝缘老化、插座接触不良等安全隐患,当场处理并及时帮助校方进行隐患整改和消缺。截至目前,该公司共排查全市中小学19所,处理各类用电安全隐患32处,受到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目前,该公司还在继续开展对中小学校的安全用电检查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09月15日 03 版

青年让铁路文化“潮”起来
金融防诈骗宣讲活动将走进全国16所高校
福建:把抓好当前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
四川出台文件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书写体育强国逐梦奋进新篇章
夯实基层党建 护航乡村振兴
落实“河长制” 呵护水生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电力彩虹”进校园
建好广西平武高速 助力大美壮乡建设
西瓜视频打造科普创作人 引领青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