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1年10月14日   02 版)

    10月13日下午,随着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大会主席、中国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手中的锤子落下,COP15第一阶段会议通过了本次大会的主要成果《昆明宣言》,承诺确保制定、通过和实施一个有效的“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并确保最迟在2030年使生物多样性走上恢复之路,进而全面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2050年愿景。黄润秋介绍,《昆明宣言》由中方起草,从57个缔约方收集了近400条意见最终形成。“这一宣言将释放强有力的信号,向世界展现我们解决生物多样性丧失的决心,我们希望宣言为相关磋商进程提供政治推动力。”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张艺 马子倩/文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隽辉/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1年10月14日 02 版

开启人类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让青年骨干打头阵、当先锋
第十三届文化中国讲坛将开讲
浙江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山大文章
团结协作 弘扬职业文明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