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央企青年精神素养提升试点在中国华电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1月14日   02 版)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周围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1月13日,中国华电青年精神素养提升试点启动大会在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央企业团工委、国资委党建工作局群工处,中国华电有关部门负责人,华电科工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在京单位党团组织书记、青马学员和青年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基层单位青年分别通过视频会议和观看网络直播的方式参会。

    中央企业团工委副书记、中央企业青联秘书长张蕾蕾表示,广大华电青年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的期望要求,在思想和行动上同老一辈华电人来一次大对标、大检视。

    中国华电党组副书记、董事祖斌表示,广大团员青年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为集团公司全面推进“五三六战略”,加快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启动会上,中国华电、华电科工团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中国华电和华电科工青年素养提升试点工作安排,会议还举行了“科工青年心向党,青春建功新时代”26个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据了解,按照国资委党委和中央企业团工委的部署要求,青年精神素养提升试点工作将在中国华电、中国中铁等8家中央企业先行试点。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1月14日 02 版

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
上海交大团委:做好团委机关报转型
詹柯怡:红色课堂“小讲师”
央企青年精神素养提升试点在中国华电启动
精准滴灌 跟踪培养 锻造优秀年轻干部
三“青”助三“行” 青春建功新时代
厉兵秣马备战春运
电煤保供的“攻坚先锋”
从严监督执纪 提高群众满意度
北京冬奥会的可持续“账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