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1月14日   05 版)

宗芳

陈智鹏

    共青团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委书记 宗芳:面对共青团改革,这既是我们的重大任务和重大考验,更是共青团面向未来、创新发展的重大机遇,我们要从共青团跟党奋斗的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以思想理论创新引领改革实践创新,对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做到心中有数、行动有方,主动适应新形势、塑造新形象、树立新理念、建立新机制、实现新突破,争做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

    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大埕镇团委书记 陈智鹏:新形势下,大抓基层团组织建设已是鲜明导向,在建党百年的成功经验指引下,基层团组织也必将逐步实现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必须持续坚持“党建带团建”导向,夯实组织基础建设,强化组织力提升,焕发基层团组织凝聚力,更好地团结引领基层青年力量,高质量服务基层发展大局。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1月14日 05 版

银花:十三岁图瓦女孩的奥运梦
“绒耀之花”背后手指的温度
磨难是最好的礼物
微心愿
“温暖的BaoBao”用户供稿TOP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