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1月2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1月25日   04 版)

    国家税务总局保定市税务局团委书记 梁康

    2021年以来,我局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联学联建青年夜校、“青春读书会”等活动,建立了“双导师”“线上+线下”“教育培训+”的全方位培养机制,实现青年干部专业素质建设向更高标准、更广领域的深层次迈进。新的一年,我们继续将青年干部培养作为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坚持政治思想、专业素养、实战能力全面培养,完善青年干部培养使用机制,带领全市税务系统团员青年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推进智慧税务建设、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大事急事难事中经风雨、锻筋骨,推动一大批讲政治、懂业务、有担当的青年税官迅速成长。

    共青团南昌市东湖区委书记 晏佩琦

    团聚青春,感恩奋进。在基层共青团工作近十年,我始终把青少年思想引领的主责主业扛在肩上,把服务党政中心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关爱护航全区16万余名青少年成长,探索出“三心”青年工作法和“5+N”社会化建团路径,创新打造的“东青号”“东青志愿者”“童心圆梦”“光明印象”等团属品牌熠熠生辉、富有活力。2022年即将迎来建团百年,团东湖区委将坚持党建带团建、队建和全面从严治团,在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的精彩华章中贡献东湖青年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1月25日 04 版

张艺谋:今冬对我不寻常
一百二十六名少数民族儿童画出“快乐年”
“双奥之城”年轻一代,全新姿态再出发
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