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2年09月2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微心愿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2年09月23日   03 版)

    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 杨柱芳

    北投集团团委以“喜迎二十大 青年在行动”为抓手,举办青马工程北投集团班、共青团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广路青年说”、“百日攻坚 青年争先”青年突击队竞赛等活动,推进团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与团广西区委签订团企协作框架协议书,合作建设广西团校国企分校和“广西青年创新工作室”示范点等一批理论、实践创新高地。下一步,北投集团团委将持续深化“建功新时代 青春献北投”行动,团结和引领北投集团团员青年争当建设“国内一流”企业的生力军、主力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书记 郑云涛

    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是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带领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一直活跃在敬老助老、关爱留守儿童、关注特殊儿童、支教助农等阵地。2017年率先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科学记录学生成长全过程;纵深推进“青年大学习”,扩大学习覆盖面,采取知识竞赛、先优评比等激励措施,让学习成果融入青年生活学习。接下来,我们将聚焦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劳动教育,“五育并举”,助力青年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2年09月23日 03 版

秋分至,九月的味道是丰收
愿秋天不辜负收获的人
把非遗带入乡村学校 剪出“千年丝绸之路”
微心愿
“温暖的BaoBao”用户供稿TOP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