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23年05月2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红色周末”育强乡村振兴主力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23年05月25日   05 版)

    本报讯(通讯员 罗婷)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深掘辖区内红色资源“富矿”,采取“红色+”模式,聚焦干部教育“党员铸魂、人才启智、干部赋能”三大目标实现,统筹开发特色鲜明的干部教育精品课堂,擦亮革命老区干部教育培训“红色名片”,助干部教育培训提质增效。

    汇川区沙湾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聚焦青年干部“在干什么、想干什么、该干什么、能干什么”,利用周末时间,开展“红色周末”之“青年思享汇”主题活动,设置针对性强和操作性强的培训课程,采取“走出去+请进来”模式,通过传达学习、集体晨读、观看视频、现场观摩、好书分享、经验交流、知识测评等方式,着力提高村党组织书记、后备力量、青年干部的综合能力素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23年05月25日 05 版

成都龙泉驿:创业就业公益培训让大学生爱上这里
安庆师大:打造不断档的青年志愿服务
基层团干部应做到“六要”
李芍毅:把大道理讲成小故事
青年安全生产助力建设世界最长螺旋隧道
“红色周末”育强乡村振兴主力军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