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1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湖北110去年日均接警1.5万余起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记者甘丽华)湖北省公安厅近日公布,去年湖北省各级公安机关110共接警560万余起,日均1.5万余起。

    据统计,去年湖北省110共接刑事案件警情21万余起,治安案件警情48万余起,事故类警情近34万起,受理各类群众求助近20万起。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52424名,破获刑事案件59096起,查处治安案件219772起,救助群众112478 人次。

    为切实解决110有警不出、处警不公等直接损害警民关系、破坏公安执法公信力的问题,湖北省公安厅在去年下发了《关于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110接处警专项整改活动的通知》,并制定了《湖北省公安机关110接处警工作整改方案》,在全省集中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110工作整改活动,重点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的有警不出、出警迟缓、处警不公、态度生硬、调查取证不规范等直接损害警民关系的突出问题。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1月10日 03 版

家长为什么要让课外培训掏空口袋
“科学研究被淹没在数据的海洋”亟待解决
节能减排中小学生充满奇思妙想
大学生“舌战”如何对待中国书法边缘化
湖北110去年日均接警1.5万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