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1年01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克利伯帆船赛“青岛号”船员招募火热进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10日   04 版)

    据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记者公兵)青岛市体育总会9日消息,2011~2012赛季克利伯帆船赛“青岛号”船员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已经招募到的18人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大学老师、媒体记者、企业老总和帆船爱好者等。

    据了解,只要是18岁至50岁(特殊情况下年龄可以适当放宽)的中国公民,男女不限,具备以下条件均可报名参加:热爱航海运动,具备较强的身体素质,较高的游泳水平;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毅力,性格开朗、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有较好的英语会话能力。

    网上报名阶段到1月31日截止,此后还有2月20日至27日的初赛和复赛(选出20人进入决赛,青岛籍和其他城市籍各占10名)和2月28日至3月6日的培训及决赛。

    据了解,组委会也在同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接洽,希望他能够参赛,王石表现出一定的兴趣,但最终是否参加或者参加哪一个赛段双方尚未敲定。王石酷爱登山、滑翔、航海,此前还参加了2010年中国杯帆船赛。

    此次招募活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英国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组委会主办,由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组委会等承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1年01月10日 04 版

美国政治矛盾暴力化 愤青当众枪击女议员
“美国经济今年将继续复苏 但步伐会非常缓慢”
印度将长期支持阿富汗
中国男乒小将“没把老将放在眼里”
劳义渴望田径世锦赛突破瓶颈
巴蒂尔坦陈如同尝到地狱滋味
克利伯帆船赛“青岛号”船员招募火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