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1月12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168名高校团干赴四川县级团委挂职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12日   05 版)

    本报成都1月11日电(记者王鑫昕)今天,168名高校团干从成都出发,分赴四川168个县级团委开始为期1年的挂职工作。

    赴四川挂职的高校团干来自四川、安徽、湖南、重庆、陕西、湖北5个省份,其中76%属于80后,其余都是70后。团四川省委书记张彤鼓励高校团干部,挂职期间要“实挂”而不是“虚挂”,不仅人要到岗,还要苦干实干,全身心地投入地方共青团工作。团省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挂职工作将为年轻的高校团干带来更多的共青团工作经历。

    高校团干受到了地方团组织的欢迎。团成都市青白江区委工作人员骆文伟专程到成都迎接挂职团干,该团区委只有4人的编制,有1名团干来挂职,相当于增加了25%的人力资源。成都电子机械高等专科学校团干陆娟说,到了挂职所在地四川省越西县,她将参与地方共青团工作,很多工作是在学校没有经历过的。

    选派高校团干到县级团委挂职,是团中央统一部署的工作,旨在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此前,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已对这批高校挂职团干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分项培训。

中缝新闻
我国建设国家出版传媒主力舰队
政府要为监理撑腰
168名高校团干赴四川县级团委挂职
中国青年代表团访问巴基斯坦
新疆颁发青年创业奖
5部门督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农村青年创业就业行动再添强劲助力
治理特权招聘 不能清退了事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