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1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年销量突破20万辆 上海大众斯柯达完美收官2010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13日   14 版)

    在刚刚过去的2010年,上海大众汽车迎来年度产销量同步突破100万辆的历史性时刻,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年度累计销量也已达到200089辆。斯柯达这个百年品牌,进入中国车市短短4年,以出色的业绩展现了其稳健高效的成长性。从2007年的2.7万辆到2010年的超过20万辆,斯柯达品牌以近7倍的跨越式增长,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车市最具成长性的合资品牌,不仅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又一个奇迹,更为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成功实施写下完美的一笔。 

分享到:
年销量突破20万辆 上海大众斯柯达完美收官2010
产品升级高速前行
过硬品质广受好评
营销战略传播口碑
服务助力
美誉提升
完美布局 销量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