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1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产品升级高速前行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13日   14 版)

    从2007年的明锐到2008年的晶锐,再到2009年的昊锐,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用3年的时间完成了对A0、A、B级车市的全面覆盖。基于此,2010年,斯柯达品牌又进一步对产品系列进行了优化调整,结构性竞争力显著提升。

    2010年4月,上海大众斯柯达主力车型明锐率先进行了升级换代,革新上市的新明锐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配置等诸多方面均有全新呈现,凭借TSI+DSG的黄金动力组合进一步强化了在高端A级车市的技术领先地位,而更为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更是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随后,斯柯达品牌又推出全新的环保系列车型新明锐GreenLine绿动和更具操控乐趣的高性能版本系列新明锐RS,进一步扩大了明锐系列对细分市场的覆盖。

    与此同时,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昊锐今年也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线,新增了更具节能环保性的昊锐1.4TSI车型,从而实现了对中高级车市黄金排量消费区间的全面覆盖。昊锐自2009年8月在国内上市始,就凭借领先同级的豪华配置与俊雅淡然的外形设计成为中高级车市宠儿。这款商务家用并重的车型在各方面都臻至完美,在环保体验、以人为本和乘坐舒适性方面则尤为突出,上市以来一直引领着B级车的消费潮流。

    大有内在的硬派小车晶锐也对产品系列和价格体系进行了优化升级,推出了更具性价比的2011年度车型,全新的酷黑版充分展现了斯柯达品牌的时尚魅力,而新的晶灵版更有力地增强了斯柯达品牌在高端A0级车市中等价位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作为一款拥有德系高品质的C-NACP五星安全车型,晶锐采用了大量高强度钢材(40%)和超高强度钢材(9%),其制造工艺也属于世界一流水准。如今的2011款晶锐更是以优异的综合性能占据了市场高点。

    斯柯达品牌进入中国5年以来,早期由A级车Octavia明锐独当一面,随后A0级车Fabia晶锐、B级旗舰Superb昊锐、技术品牌GreenLine绿动与运动款RS纷纷入市,逐一占据细分市场的高端之列。今年,三款斯柯达主力产品和其经过全面优化与升级的不同车型,或将成为车市的又一大话题。对高端B级车昊锐来说,1.4TSI车型的加入,极大地提高了它在同级别市场的竞争力。而高端A级车新明锐,在加入新款发动机之后,又推出两款特别版本,在增加消费选择的同时,扩大了市场份额和知名度:新明锐GreenLine绿动和高性能版本明锐RS,则各自以倡导低碳与速度为诉求。最后,Fabia晶锐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酷黑版的加入进一步加强了它的市场竞争力。

    不断优化完善的产品线不仅成功助推斯柯达品牌的销量攀升,更让这个百年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变得越来越清晰。全系产品均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明锐、昊锐获得各自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冠军,相关车型更进入国家节能环保汽车产品推广目录。基于扎实的产品实力和出色的产品品质,斯柯达品牌正赢得越来越多的认可。

分享到:
年销量突破20万辆 上海大众斯柯达完美收官2010
产品升级高速前行
过硬品质广受好评
营销战略传播口碑
服务助力
美誉提升
完美布局 销量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