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1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浙江启动青少年低碳接力第一棒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13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董碧水)由团浙江省委、省环保厅等主办的浙江省青少年低碳接力行动日前启动。

    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搭建青少年低碳行动交流平台,引导公众树立节能减排意识,倡导低碳绿色生活方式,提升公众节能减排能力,引导公众转变消费观念,崇尚自然、追求健康,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和谐社会。

    当天的活动在天长小学师生带来的低碳环保文艺表演中开场。同学们还收到了特殊的新年礼物,那就是由省青年绿色环保协会赠送的低碳主题记事本和低碳台历、月历,以及FM104.5电台向同学们赠送的近300份不锈钢筷子。

    今年,团浙江省委、省环保厅提出了寻找“绿色伙伴”的倡议,期望通过发挥各个领域、各个单位优势,通过项目的协同推进,资源的整合,让大手、小手互牵,让更多的青少年一起践行环保活动。活动现场,来自浙江工业大学生环学院分团委的团员,与杭州市天长实验小学的学生结为“绿色伙伴”。签约仪式后,团省委、省环保厅领导对活动进行点评。

    省青年绿色环保协会、省环保厅团委、青年时报社同时联合开展2011年“低碳寒假每一天”活动,让学生在寒假期间,每天在记事本上记录低碳生活的点滴,书写关于低碳环保的感言,践行低碳生活的理念。

分享到:
“他们拿的是行李箱,不是蛇皮袋”
浙江启动青少年低碳接力第一棒
西藏学子走出雪域看内地
团情快递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