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1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非凡2011 比亚迪M6完胜2010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13日   19 版)

    2010年对于汽车行业和MPV市场来说又是一个丰收年,车市整体销量超1800万辆,MPV市场持续火爆,增速超60%。同样,2010年对于比亚迪M6来说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作为冲击中高端车市的战略车型,比亚迪M6自2010年7月上市以来,一路高歌猛进、荣誉不断,12月单月终端销量突破千辆,可谓完胜!面对2011年更加良好的市场预期和行业机遇,比亚迪M6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继续给力!

    “股神”力荐座驾 2010汽车总评榜大赢家

    2010年9月比亚迪M6成为了“股神”巴菲特及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等中国行的专属座驾,几位贵宾体验了M6的尊贵安稳后由衷的竖起了大拇指。 “股神”的力荐当然不是没有理由的, “价值”依然是巴菲特作出判断所依据的关键词,比亚迪M6具备外观时尚、超大空间、高科技人性化配置和高标准安全设计等核心优势,从各个角度同时诠释着这一关键词,由此看来M6一路载誉也就不足为奇了。

    上市以来,M6先是获得了第七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指定商务用车称号,之后在2010中国汽车总评榜的评选中更是满载而归。先后被评为2010年中国(山东)汽车总评榜“年度最佳MPV”、2010年中国(黑龙江)汽车总评榜“年度风云中高级车”、2010中国(广州)汽车总评榜“年度最佳中高级MPV”、2010中国(杭州)年度汽车总评榜 “年度最佳中高级车”、2010中国(上海)车市总评榜 “年度最佳MPV”、2010中国(安徽)车市总评榜“年度最佳中高级汽车”以及2010中国(天津)年度汽车总评榜 “最佳中高级车”。在最终的2010年第七届中国汽车总评榜中更是一举捧得“年度推荐人气车型”大奖,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大赢家。

    MPV市场机遇无限 M6实力征战2011

    纵观2010年前11月,MPV车型销售39.63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2.09%,远高于整体乘用车市场34.91%的增长速度。这些数据一方面真实反映了MPV市场在过去一年的火爆形势,另一方面也客观反映了消费者对于大空间、多功能车型的需求正在不断释放,并且这个势头有望持续下去,这也就意味着2011年对于像M6这样的大空间多功能车型来说又将会是充满机遇的一年。

    各汽车厂家正是看准了这一机遇,纷纷在年底推出MPV新车,准备分2011年MPV车市这块大蛋糕。面对良好的市场机遇和更多的竞争者,比亚迪M6信心十足,这份信心并不仅仅源自于曾经获得的一系列荣誉和认可,更源自于产品本身在外观、品质、空间、设计等各方面的明显优势,同时随着广州车展上两款尊贵型M6的上市,M6车型升级到了六款,价格体系也进一步得到了丰富,这样便可以满足更广泛的消费者需求。相信M6定能把握机遇,迎战2011!

分享到:
给内燃机一点支持 能替国家省大笔美元
自主品牌最高分 帝豪EC7获五星安全碰撞
控股时代蓄力 集团模式登场 北京汽车有了坚实基础
非凡2011 比亚迪M6完胜2010
喜添新丁 比亚迪M6尊贵型配置丰富
比亚迪M6走俏车市 单月热销突破千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