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1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喜添新丁 比亚迪M6尊贵型配置丰富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13日   19 版)

    政、商、家三栖尊贵座驾比亚迪M6自上市以来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在2010年广州车展上新推出尊贵型两款配置新车后,12月的销量更是突破千辆大关,迈上新台阶。

    新上市的M6尊贵型有2.0L手动挡和2.4L自动挡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7.08万元及19.88万元,算上此前已经上市的四款,比亚迪M6目前共有六款车型供选择。

    丰富配置带来尊贵体验

    丰富豪华的智能化配置是M6尊贵型的一大亮点,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感应迎宾灯、智能滚码加密防盗、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系统、DVD多媒体系统、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带音响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等数字化智能配置一应俱全,成为两款车型的标准配置。

    此外,2.4L尊贵型M6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CRUISECONTROLSYSTEM),俗称自动驾驶系统。此系统可以按照驾驶者的需求进行车辆时速的锁定,不用踩油门踏板就自动地保持车速,使车辆以固定的速度行驶。采用了这种装置,当驾驶者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时,就不用再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疲劳,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同时因为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还可以节省燃油消耗,可谓一举两得。

    良好动力 尽享安稳驾乘

    比亚迪M6尊贵型同样配备2.4升自动挡和2.0升手动挡两种车型。 2.4L采用三菱顶级的4G69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L采用自主研发的BYD483QB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达到欧Ⅳ排放标准,拥有强劲的动力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能。

    同时,为了更好的应对中国复杂的路况条件,比亚迪M6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纵臂扭转梁式悬架进行全面改进,同时在动力系统上做了更加精细的调整与匹配,并吸收借鉴国外成功的经验技术,极大提升了其承载能力,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高安全设计体现产品价值

    高标准的安全设计也是M6尊贵型的核心优势,除了整体冲压侧围、3H高刚性车身、安全笼结构,六探头驻车雷达、儿童安全门锁等,自动开启前大灯、驻车可视系统等更人性化的配置在M6尊贵型上也一一配备。无论从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上,都带给驾乘者全方位的贴心保护。

    比亚迪M6追求政用、商用、家用皆宜的理念,力求让消费者拥有尊贵·安稳的完美驾乘体验。随着比亚迪M6尊贵型的上市,车型进一步丰富,价格更具竞争力,月销量在2011年有望再冲高。

分享到:
给内燃机一点支持 能替国家省大笔美元
自主品牌最高分 帝豪EC7获五星安全碰撞
控股时代蓄力 集团模式登场 北京汽车有了坚实基础
非凡2011 比亚迪M6完胜2010
喜添新丁 比亚迪M6尊贵型配置丰富
比亚迪M6走俏车市 单月热销突破千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