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在接受本网站服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下列条款并同意本声明。 1.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青在线或中国青年报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 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中青在线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青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 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本网站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与本网站立场无关,文责作者自负。 5.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联系的,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2011年01月13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MG6 Saloon售价
12.78万~18.98万元

《 中国青年报 》( 2011年01月13日   15 版)

    本报讯  1月4日,MG6 Saloon(三厢版)全国上市并接受预订,6款车型售价12.78万~18.98万元。MG6 Saloon是上海汽车以“主流中诠释个性,创意中讲求实用”的差异化产品,在凝聚了MG品牌英式造车理念和最佳动感基因的同时,又革新性地融合了主流审美和个性设计的均衡之美,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从“发现你的不同”中迎来更加精彩和美好的汽车生活。

2011款奥迪A6L正式上市

    本报讯  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奥迪冰雪体验活动在长白山西麓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中国高档公商务车市场的标杆车型——一汽大众奥迪A6L再次迎来改款升级,售价为35.5万~69.99万元。经过12项领先配置升级和调整产品价格,2011款奥迪A6L成为同级别市场中唯一一款提供最多产品选择、最丰富配置、最强价格竞争力的高档C级轿车。在今年的“2011奥迪冰雪体验活动”中,一汽大众奥迪再次携最新款车型挑战极寒赛道:奥迪S5、新款奥迪Q7、奥迪Q5 11年型等多部上市不久的奥迪新车,在冰天雪地中尽情展现了奥迪品牌的科技魅力。

分享到:
2011款雅阁:春江水寒谁先知?
破除产业瓶颈 电动车进入商业试水期
2010年“绿尚大事记”
汽车产业的绿色战局
MG6 Saloon售价
12.78万~18.98万元